十年一觉中土梦,在虚幻的世界做自己

佩花小剧场,就叫,呃……《浪漫手机》?

-------------------

手机中传来的依旧是一连串盲音,Lee担忧地按下挂机键。

Orli去了哪里,明明约好要在Main Street路牌下见面,为什么还不见人?

杀手、绑架犯、器官采集者、变态跟踪狂……此刻所有Lee在戏里扮演过、遇到过的角色全都争先恐后跳入他的脑中,每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似乎都变得那么可能。

我该去接他的……我该像往常那样开车去接Orli,而不是因为一点小矛盾就简简单单约定个见面的地方。

“Hi,Orli,你现在到哪里了?方便的话,给我回个电话。”Lee按下语音键,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更加自然,但这段带着微弱希望的语音和先前拨打的无数电话一样沉入大海、毫无音讯。

他生气了吗?是因为我昨晚和他说那些话吗?

“Orli,为什么不接电话?”发送第二个语音时,Lee已经有些急躁了。

依然是没有回音。

“快接电话!你怎么能这样任性?知道我很担心吗?”

“所以,你是在生气吗?因为我昨晚说的那些话?可我都是为了你好,作为朋友……”

“Oril,就算你不理解也该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

“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不需要通过冷战来表明态度,完全可以面对面说清楚,你……”

“Orlando Bloom,你到底在闹什么?马上回我电话!”

担忧和怒火随着一条条没有回音的语音消息悄然堆积,终于在一瞬间爆发出来。

“好,你现在不想见我了是吗?既然你不想再见我,我也没必要继续等!”怒气冲冲地吼出这句话后,Lee的手指却在按向“发送”键时僵住了。

转身离去的步伐只迈出几步,看似汹涌澎湃的怒气也只维持了几秒。

他又如何能对他生气?

无奈地叹了口气,Lee又一次点开了语音。

“对不起,我刚才太冲动了,语气有些……急躁,Orli,我知道作为朋友没资格干涉你的私人生活,可我只想让你少参加些危险的极限运动,不管你今后想做什么,安全都最为重要,从小到大因为冒险受过多少次伤你比我更清楚。”

还是没有回音,Lee抿着嘴唇,手指攥得越来越紧。

“Orli,别生气了好不好?如果你真的很爱那些极限运动,我再也不干预了。”

“其实我也可以陪你一起去,冲浪、跳伞、蹦极……你不是总想着约我一起吗?这次我保证不临阵脱逃。”

“还有,上次我跟你提过的搬来我家附近的事情,你不愿意就算了……”

“我……我也可以搬到你家附近,反正你的一些邻居我早就认识了,我想……我们应该可以相处得很好。”

“Orli,你听到我说的话了吗?”

“是我错了好不好?我再也不提那些愚蠢的建议了。”

“Orli,别不理我好吗?”

自始至终静悄悄的手机让Lee的心沉落到谷底,那些深藏的感情也无法再继续压抑。

“Orli,别这样好吗?其实……其实我……”

“其实……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所以别这样对我好吗?别离开我身边。”

“Orli,我喜欢你。”

“Orlando Bloom,我爱你。”

-------------------

黑暗的屋子里,被主人遗忘在桌上的手机不停地闪动,一条条消息传送至其上,而Orlando现在考虑的只有一件事情:

Lee怎么还不过来找我?不是说好在May Street碰面吗?

看着身边的巨大的路牌,他百无聊赖地叹了口气。

------------------

PS:Main Street和May Street,我知道发音不一样,但类似这样的情况我确实弄错过,所以……就委屈下这两只了,

脑补下大佩一个人对着手机傻乎乎发送语音消息就想笑,不知道开花回去后看到手机上那么多条未接来电和自我纠结的语音作何感想?何况还有个毫无预兆的告白。

又到周五了,满怀愧疚地摸个鱼,顺祝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 ( 44 )
热度 ( 89 )

© 晴空望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