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觉中土梦,在虚幻的世界做自己

“所以,我的直觉告诉我……”

爷爷,大菠萝……直觉?你俩确定?

单纯纪念一下“火星救援”的梗,

在电影院看到“爱隆会议”的时候,我就开始笑,笑得停不下来,当肖恩·宾说出“because it's a secret meeting”,我整个人都幸福到飞起,更别提还有“The Lord of the Rings”、金花……

早前有朋友跟我说,2015年是魔戒粉幸福的一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再一次感受到了!!

火星挺好看的,泪点笑点都有,看完我深刻地认识到:技术宅一个人就可以活很好!!233333

PS:爷爷的这段话也是很经典的,为了截图我又去看了一次,再次被感动……虽然给我截在“我的直觉”这里……

评论 ( 29 )
热度 ( 1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空望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