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觉中土梦,在虚幻的世界做自己

“是谁?”

“Johnny Utah,我们想邀请你参加一个八项……”

“滚!!”

----------------------

和《火星救援》一样,这次纪念一下《极盗者》,

这是一部不需要剧情的电影,极限运动界的八项巅峰挑战,如同把好几部动作大片的高潮剪辑到一起,单凭镜头和风景就足以值回票价,何况电影里两主角的身影和一头不羁的小卷毛一直让我想起开花……

这个世界上,总有些人知道自己为何而活。

1974年,法国杂技艺术家菲利普·帕特在400米的高空拉起钢索,2013年,加勒特麦克纳马拉在葡萄牙冲上100英尺的巨浪……菲利普·帕特的一生中都在不停的被人追问,为什么要这么做,他的回答也一直是“没有原因”,你大可以猜测他是为名、为利、为荣耀, 但真正的原因永远只有他自己知道。

就像电影中的博迪:我追逐自然极限,不为战胜,只因敬畏,敬畏且渴望成为她的一部分。

总之,想看复杂剧情和感情纠葛的小伙伴,看这部电影估计会失望,但是如果想看风光和特效,这部绝对算是佳作,像《探索》和《传奇》纪录片一般的佳作。

我都可以脑补出一个带着怪异翻译腔的小哥在解说:今天我们的挑战是……哇!这太棒了,简直不可思议!

评论 ( 8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空望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