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觉中土梦,在虚幻的世界做自己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吗?(图文脑洞)

故事要从一个雨夜说起。


那天,我在雨中见到了一个精灵,只是其他人并不相信。 

“你能相信吗?今天我在街上看到了一个精灵。

“Lee,别傻了,精灵是故事里的生物……不过,倒是和你将要参与的故事有关。”

“什么意思?”

“The Hobbit,他们希望你去试镜。”

“演谁?”

“Thranduil,Mirkwood的国王。”

“可我并不熟悉这个故事,也没有看过电影……”

“放心,你会喜欢的。”

----------------------

在那之后,我带着疑惑进入了剧组,虽然生活很丰富,但那个在雨夜遇见的精灵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他是谁,是真实还是梦幻,我也搞不清楚,

直到在剧组遇见了他…… 

看到我的第一眼,他便开心地笑起来。 


 “Hi,我叫Orlando Bloom,你一定是Lee Pace先生。”

“是,你好。”

“我看过你的剧照了,你来演我的父亲真是太棒了!“

“父亲?这么说,你的角色是Legolas?”

“对!WOW,Ada,你身材可真高大!”

“你也……恩,多喝牛奶。”  

-----------------------

愉快的交谈,我们很快就混熟了,

只是我一直没有告诉Orli这并不是我和他的第一次相遇。

这将是我关于他的,独有的秘密。


Lee在见到Orlando后,终于安下心来,此外,还有些小小的欣喜,

他非常肯定那天在雨中看到的精灵就是Orli,

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似乎和Lee认为的不太一样,

但有时候事情就是这么奇妙。

-----------------------

精灵的国度藏在迷雾后,人类无法涉足,也找不到进入路径。

Legolas和Thranduil便住在这里。

“Legolas,谁允许你跨出密林边境的?你该明白我们不能随意进入人类的世界。“

“可是,Ada,我好像在那里看到了你。”

当时,我正站在大路边,天也下着雨……

“那是不可能的。”

“真的!后来我还跟着他去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我不相信。”

“Ada,你不信的话,可以和我一起去看一看。”


……


-----------------------------

呃……不一定有后续……

PS:拼图时没找到霍叶子换装那张图是我永远的遗憾(其实你就是懒不愿去翻视频),

好在都是我花,全都美美哒……


评论 ( 17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空望晓 | Powered by LOFTER